TOP

广外大艺术学院与兰卡斯特大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合作交流项目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 【

2013年8月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陆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艺术学院国际项目联络员赖菁菁和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肖伟棠在兰卡斯特大学的行政楼,与兰卡斯特国际交流处主管海外学习项目的Jane Atkinson女士、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副院长Emma Rose教授、招生办公室副系主任Michaela Scott女士举行了会谈。讨论了我校艺术学院师生赴兰卡斯特大学学习的有关问题。

Rose女士首先介绍了兰卡斯特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专业。该学院是兰卡斯特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旗下的艺术专业得到了学校的全力支持,新建的兰卡斯特当代艺术中心(LICA),拥有各种多功能的表演、实践和教学场所,配备有最先进的设施。艺术专业在优质教学资源的辅助下,迅速在英国建立了自己的声誉:舞蹈专业的排名全英第二,艺术设计专业的排名全英第六;并且这些专业与当代多媒体艺术、环境艺术深度结合,特色鲜明。

朱珍葶书记接着介绍了广外大艺术学院建院至今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学院未来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双方就艺术学院师生赴兰卡斯特进行学习交流的可行性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的问题最终聚焦于舞蹈、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到兰卡斯特当代艺术中心学习和教师访学的一系列的问题,了解兰卡斯特大学接收外国留学生的规模和基本要求。包括有:语言和绩点要求、专业和学习时间选择,以及相关各项费用等等。

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兰卡斯特方表示热烈欢迎广外大艺术学院的师生来学习访问,并派相关艺术专业的教师到广外艺术学院考察。朱书记表达了对她们的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未来更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朱书记与两位老师在兰卡斯特当代艺术中心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香港教育学院取经,探索艺术学院发... 下一篇:我院英国兰卡斯特夏令营活动完满结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