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参演歌剧《阿依达》总结表彰大会
[ 责任编辑:文字:李雅贤 图片:赵文豪 李雅贤 袁锦康 ]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 【

  

   近日,艺术学院在小剧场隆重举行参演歌剧《阿依达》总结表彰大会。广州大剧院演出中心经理冯桂燕,广州大剧院演出中心项目专员杨琬、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系主任杨健生、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马威威以及音乐系教师、学工办辅导员、全体音乐系学生和大学其他参演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罗金燕主持。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广州大剧院能提供这个宝贵的实践平台给到广外学子们,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能零距离接触到世界一流歌唱家和演出团队,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广州大剧院演出中心经理冯桂燕认为,这次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与广外学子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感谢广外艺术学院对这次演出大力支持,希望大剧院能继续和广外进行合作,实现双赢。

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发言

广州大剧院演出中心经理冯桂燕发言

随后,领导与嘉宾给所有参演的群众演员和合唱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与嘉宾颁发证书

证书颁发结束后,三位学生代表谭祺骧、张乃文、法学院陈润禾同学分别对参演本次阿依达歌剧表演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与此次演出,能和世界一流指挥、导演、歌唱家一起合作,演出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扩宽了他们的视野。

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做参演总结发言,表扬了学院这次参演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较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较好协作能力和对艺术的热爱之情。此外,他还感谢了音乐系所有任课老师对学生的培养,在导演的指导下表演能力在短期得到了快速提升。最后,杨健生极力提倡学生多多参与公益性活动,发挥自身在社会上的作用;要关注时事热点,关心了解国家文化政策,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有规矩意识、参与意识、大局意识,特别加强专业学习、理论学习和外语学习,要做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李于昆院在总结中以“艺术的时代性”、“经典的不朽”、“艺术实践的重要性”为关键词,勉励在座所有同学再接再厉,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满足人们精神上对美好的需求。

IMG_9383

李于昆院长总结

IMG_9439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设计专业学生赴德胜创意园观摩学习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富力地产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