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2017525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副院长罗金燕副教授、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副教授、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4-2016级班委。 

邓煜老师主持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罗金燕副院长从迎接教学评估工作和提升综合素养两个角度强调学风院风建设。她强调,学生骨干应做好榜样示范作用,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教育教学实践平台,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将我院注重“艺术实践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创意与设计的办学特色”体现于每位学生的言谈举止和精神面貌之中。

副院长罗金燕教授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结合近期的案例,以及目前存在的学风学纪问题、宿舍问题,倡议由学生骨干带头,共同创建“零缺勤、零违纪、零污染、无手机”的“三零一无”文明课堂和安全整洁的文明宿舍,增强个人的纪律观念、强化规则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创建良好的学风、院风和校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张莉副书记发言

随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我院将深入课堂、班会、考场和宿舍,以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为抓手,以学生骨干为示范,常抓不懈、全面、深入地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杨健生教授广州大剧院分享威尔第的... 下一篇:著名教授论坛《书背后的故事—从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