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华秋实”——艺术学院音乐会唱响顺德北滘文化艺术中心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 【

11月8日,艺术学院在顺德北滘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了题为“春华秋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声乐•舞蹈晚会暨实践教学基地、党团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北滘镇党委副书记余卓焜、教育局局长陈宇莹,文化艺术中心主任何志江,我校副校长方凡泉,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林烈群、各系部主任以及参加当晚演出的七十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彩节目亮相北滘

近年来北滘艺术中心在弘扬高雅艺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北滘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承办了广东省著名音乐院校以及全国艺术赛事等高水平音乐会,是汇集艺术文化的高雅殿堂。艺术学院首次派出70多名师生走出校门,登上大众舞台开专场音乐会接受社会观众检阅,以展示艺术学院在实践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也为繁荣当地的艺术文化增添光彩。活动得到了北滘镇政府和文化艺术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们也表示来此表演倍感珍惜和荣幸。佛山电视台记者在现场专门采访了方凡泉。

各类获奖节目闪亮登场

演出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的活动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罗金燕、系部主任李志刚、王蓓等师生们连日来,不辞辛苦,克服困难,精心组织,主要选送了我院学生在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中的获奖节目及近两年其它类型声乐比赛的获奖作品进行展演,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春华秋实”音乐会唱响北滘文化艺术中心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德胜创意园广外数码艺术实习... 下一篇:实验教学中心首探新闻与艺术实践课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