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舞蹈专业学生应邀参加第五届小洲艺术节开幕式表演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 【

2013年9月24日上午,“第五届小洲艺术节借力第三届岭南书画艺术节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小洲村举行,我院舞蹈专业学生受邀在开幕式上表演,伴随着节奏的起伏,古老的祠堂下跳动着舞蹈学生青春的身影。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李志刚,舞蹈教师马威威作为嘉宾和指导教师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艺术节由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文广新局、海珠区文联指导,海珠区华洲街道办事处、小洲经济联合社主办;小洲文联、小洲艺术节组委会承办。小洲艺术区作为我院的实习基地,近年来和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小洲艺术区已发展成为广州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标志性艺术聚集区。

本届艺术节开幕式本着提倡环保、低碳、节约、资源再利用的观念,在简洁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舞蹈专业12级学生以街舞的形式表演了一个体现《青春梦想》的舞蹈串烧,揭开了艺术节开幕式的启动仪式,并受到与会者的热烈赞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秋之声”唱响小剧场 下一篇:我院设计专业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计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