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幽兰满园——记冬岚副教授学生音乐会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 【

6月18日晚19:30,“幽兰满园”冬岚副教授学生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小剧场闪亮登场。此次音乐会既是冬岚副教授的声乐教学成果的第七场汇报演出,也是她众爱徒们对老师感恩之情的表达。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冬岚副教授与她的学生们在当晚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顾也力,前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教授,校长助理兼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及学校机关部处和各学院的有关领导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晚会由一、三年级学生演绎的一首极富有民族气息的欢快歌舞《回娘家》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的钢琴声,一群穿着鲜艳服装大裙摆的活泼女孩,跳着轻盈的舞步。动听的旋律和天籁般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大二的男生林启丰,他演唱的节选自歌剧《帕里斯与海伦》的《我怀着满腔热情》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曾获得2012年“声动校园”大学生十大歌手专业组第二名的梁淼同学演唱的《林中小鸟》更是博得满堂喝彩。

音乐会组图1

来自11级的何德圳、黄倩婷带来的深情男女对唱《风流寡妇圆舞曲》,伴着音乐,踏着舞步,观众再一次沉醉其中。紧接着,获得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专业组一等奖的大三学生冯嘉敏一曲《Mercy》,性感舞动,HIGH翻全场。大一新生雷冬琪带来的独唱《赶圩归来啊哩哩》,华丽独特的民族服装和她的表演相得益彰。四位美丽的三年级师姐演唱的《花之二重唱》,美人与花,如诗如画。

本次音乐会不仅有好听的歌曲,更有性感热辣的韩国热舞串烧,把本场音乐会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广外2013年优秀学生全额留学奖学金的大四师姐朱晓薇毫不吝惜自己的优美嗓音,接连为我们带来了优雅感伤的《贵妃醉酒》和欢快动听的《拔根芦柴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二年级学生赤脚为我们带来的《猜调》欢快可爱。

音乐会组图2

三年级学生梁淼二度上台为我们带来一首《春天的芭蕾》。而四年级李雪欢快肚皮舞《最后之舞》获得全场热烈掌声。也是再度上台的冯嘉敏用她独特的方式演绎的《姑娘的秋波》也是精彩万分。

师生合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最后,师生大合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泪洒全场,冬岚副教授更是现场几度飙泪。爱徒门一个一个在舞台上诉说着对冬岚副教授的深切感恩之情。许多同学感动地流下眼泪。相信在他们师生的相互勉励下,大家都会不断进取,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与创新... 下一篇:2013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