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致•青春”2013届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音乐会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1970-01-01 浏览:次 【

6月6日晚上七点半,艺术学院“致•青春”2013届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音乐会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方凡泉、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温恒泰教授、各系部主任以及学院其他师生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组图(1)

音乐会现场组图(2)

音乐会现场组图(3)

本场优秀毕业生音乐会是由八名声乐专业和一名钢琴专业的学生共同演出的。音乐会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中外歌剧选段《杨白劳》、《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梦后》、《求爱神给我安慰》、《漫步街上》、《一首桃花》;创作曲目《飞蛾》;艺术歌曲《送瘟神》、《祖国慈祥的母亲》;中国民歌《想亲娘》、《放风筝》、《拔根芦柴花》等不同声乐体裁的经典作品以及钢琴作品《港口》——组曲《伊比利亚》。

合影留念

晚会当晚,毕业生们用天籁般的歌声和美妙动听的旋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用歌声和琴声,向细心培养他们的艺术学院和音乐系的全体老师,汇报了他们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向默默支持他们的老师、同学以及家人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他们绚烂多彩的青春献上了一份厚礼。

毕业生们也将怀揣自己的音乐梦想,带着老师、同学的美好祝福,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越走越远,用音乐谱写他们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多媒体工作室学生实践创新团队获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