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倒计时动员大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 【

 

5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倒计时动员大会,推动并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院教学秘书、辅导员出席会议。

动员会现场

李于昆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力度,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通过评估发现不足之处,充分吸取专家意见,为学院寻求科学和长远的发展。

 

李于昆院长发言

朱珍葶在总结中强调,迎评工作已到了关键的时刻,要求老师们明确努力方向,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每一个环节。希望全院藉着本次审核评估的机会,以评促进,以评促改,将日常教学和评建工作有机结合,将教学管理规范化和程序化,进一步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朱珍葶书记总结

罗金燕对评估审核工作作新一轮部署,列出倒计时进度表和教师支撑材料指南,要求从专业老师、各系部,到办公室和学工办,各施其职,有序开展工作。

罗金燕副院长做具体工作布置

各系随后分别召开了系部会议,安排落实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到位。各主任表示,将联合所有老师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招生|我院参加2017年大学开放日宣传... 下一篇:艺术学院成为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