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2018秋季新学期开学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 【

9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主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场十分气氛活跃。

 

 

朱书记首先介绍学院7名新进教工,欢迎他们入职艺术学院,并向全院教工通报近一年里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的情况。接着是三位副职领导就分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不足与问题、举措与安排进行发言并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罗金燕发言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创新内涵式人才培养模式。在新学期着力推进“四个回归”,着重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推动建设高水平的本科教育;副院长李志刚着力总结学院科研情况及专业硕士点的申报等工作,突出科研在学科建设重要意义;副书记张莉发言主题为擦亮艺术思想引领活动品牌,推动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总结学生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多管齐下狠抓优良学风建设的任务,并通过活动宣传标识化、活动影响扩大化、活动过程持续化三方面完善和提升学生的思想引领活动和品牌活动影响力。学院工会主席李亚静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并分享学院扶贫工作中的体会,呼吁大家助困献爱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转达了刘海春副校长新学期对学院教师问候及对学院的寄望,朱书记提出学院本学期的五个工作重点:一是强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创新,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着重在课业内容、教材、教学团队以及教学管理方面加大资源和力度;二是把艺术学科建设成特色学科,打造国际化和本土化融合的学科团队,搭建好学术团队;三是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三高人才同时,加大现有师资队伍的培养和作用发挥;四是加强工作室建设,为师生做项目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更优质的条件,创造优质育人环境;五是建设优质海外实习基地,以香港作为首站。朱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凝聚共识、回归初心、回归本分、回归梦想、砥砺前行,努力推动艺术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级迎新日:用“答案”的力量感...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首届党内表彰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