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举办台湾交换生经验分享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 【

510下午艺术设计系艺术楼444教室举办艺术设计系赴台交换生经验分享会。艺术设计系20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温柔佳同学和2015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李晓翔同学受邀担任主讲人,共计20余名学生到场学习。

  分享会伊始,赴台湾高雄义守大学交流学习的李晓翔同学用精心准备的各类图像资料介绍了义守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他在赴台交换期间丰富有趣的生活,并进一步列举了高雄地区的人文特色以及当地各类多元化的艺术活动,鼓励师弟师妹抓住学校外派交流学习的人生机遇,开阔知识视野,增长才干。

 

 

李晓翔同学在分享会现场介绍赴台交换生的学习生活

 

义守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课程

随后,赴台湾台中嶺东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温柔佳同学从台湾高校的课程特色、师生交流、地理风光、人文情怀、文化美食等不同侧面介绍了自己在台湾学习期间的亲身体验所思所感,并强调赴台交流对开拓自己的专业眼界,拓展知识面和提升自我境界非常有意义

 

温柔佳同学(左一)赴台期间参加国际跨领域工作坊

    本次分享会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有意愿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介绍经验的同时也为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此次活动之后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走进台湾,体验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全... 下一篇:我院蔡常青老师回母校上海音乐学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