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贸学院英文戏剧大赛冠军剧《芝加哥》剧组与我院学生交流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4-14 浏览:次 【

4月13日晚,我院请来了经贸学院英文戏剧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芝加哥》的剧组成员来到艺术楼514与我院英文戏剧演出人员进行交流指导。由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郝光老师亲自率队,戏剧《芝加哥》导演朱文嘉、最佳男主角陈剑威、最佳女主角李玉兔、最佳女配音苏希露及其他舞台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为我院学生介绍了戏剧演出的经验,并现场做了示范。

此次交流会由院团总支书记曾继平老师主持,曾老师首先介绍了经贸学院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郝光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经贸学院与艺术学院一直保持着团结互助的良好友谊,这次是带着一颗学习的心态来与艺术学院的同学进行交流,同时也表达了对支持经贸学院戏剧大赛的艺术学院师生们的感谢,他认为,戏剧大赛能够使一个班集体很好地凝聚起来,并能很好地锻炼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

郝老师讲话后,《芝加哥》剧组人员一一介绍了他们筹备这出剧的经验,从剧本的选择到背景的制作,从演员的排练到最后的演出,都作了详细介绍。为表现配音演员与舞台上演员的默契配合,男女主角及男女配音还在现场为大家现场演绎了一段,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做完经验介绍之后,我院学生就他们在戏剧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他们进行请教,经贸学院学生的都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芝加哥》剧照1

《芝加哥》剧照2

经贸戏剧大赛落幕《芝加哥》获五项大奖:http://www.gwnews.net/article.php?ID=42935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军训小记——乐观 下一篇:艺术学院团学白云山素质拓展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