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回头看”总结报告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6-05-13 浏览:次 【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指导,为确保了前期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我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先进性教育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并进行“回头看”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制定有关教学科研考核制度。由于学院刚成立不久,很多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学院以本次先进性教育巩固和扩大整改工作为契机,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年度考核方案,包括教师教学评估、科研工作量、思想、政治品德、行政人员工作表现等进行综合考核,对教师教学质量和思想政治素质、行政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二、党支部组织探望教师家属病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教工家里。3月14 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于昆、工会主席苏张、院办副主任吴胜一起到罗金燕家里,探望生病的母亲,这次探访不仅体现了我院党支部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心,更使我院的教师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能够安心工作。有了党组织这个后盾,他们更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三、组织艺术类考试独立招生工作。2月19日—2月25日学院组织教师分别在校本部和星海音乐学院设点进行招生报名工作,有近1300人报考我院。同时进行为期四天的各项专业考试,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都积极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最后这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四、进行科研量的统计、验收和核算工作。这项工作非常复杂,而且关系到对我院整体科研水平的评估和总结,因此我院对这项工作的工作流程仔细安排,每一步抓紧落实到位,工作进度和结果得到广大教师的赞扬和认可。

五、组织招聘优秀教师充实教师队伍工作。3月中旬,院长及音乐系主任到北京参加招聘会,在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艺术高等院校挑选、招聘优秀艺术人才,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及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六、党员老师带头开设选修课程。学院老师不仅承担专业教学工作,还肩负南北校区全校性通选课。由于南北校区的地域跨度大,老师们疲于奔波,有的教师心理有些意见。但党员教师带头,率先开设了选修课,体系了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选课的报名工作、名单录入及核对都已在2月24日顺利完成。

七、组织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工作。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推选工作。学院党支部注重扩大党内民主,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保证党员应有的权利。

另外,我院党支部还重视宣传工作,运用宣传栏、网络等媒体,宣传本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化整改、巩固扩大教育成果的工作动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院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继续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化整改、巩固扩大教育成果的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广外大的第二次党代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倡议书 下一篇:共青团艺术学院团总支章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