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参观调研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1-14 浏览:次 【

11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林烈群以及各系部主任在实验教学中心的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主任储晓戈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实验教学楼E座的新闻与艺术实验部,考察了播音主持实验室、数码艺术实验室、苹果电脑实验室以及灯光实验室。参观期间,储晓戈详细介绍了中心各实验室的不同设备、功能和目前的使用概况。

参观调研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

学院领导在经过认真考察调研后,就如何结合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学,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作用,强化实践教学的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院将充分调研学生需求及学科特性,积极探索跨学科实践教学新举措,充分利用及发挥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所提供的平台,在课程安排上,充分考虑实验室的使用,给予学生更多实践实训的机会。

体验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设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加强艺术通选课核心课程建设 下一篇:我院“德胜创意园广外数码艺术实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