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德胜创意园广外数码艺术实习基地”建设通过检查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次 【

近日,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2年校级优秀实习基地建设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德胜创意园广外数码艺术实习基地”建设通过阶段性检查。据悉,全校共有12个实习基地参加检查,通过此次检查的实习基地,学校将再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

我院将继续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切实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目前,该实习基地已联合德胜创意园成立电影与视觉艺术研究中心,启动并完成了微电影《白雨》的拍摄,其中监制李于昆,出品罗灵,音乐李志刚,导演由著名导演郑平出任。该片将于11月30日分别在顺德和英德举行首映式。

微电影《白雨》海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参观调研新闻与艺术实验教学部 下一篇:“春华秋实”——艺术学院音乐会唱...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