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校“红旗团委”称号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 【

 

 54日下午,“激扬青春志·热爱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团日活动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团系统优秀单位和个人。我院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旗团委”称号,团委书记邓煜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分别颁授“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上台领奖。

 

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校“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我院团委书记邓煜荣获2017-2018学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据悉,在426日结束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2018学年度基层团委考核展示会上,评出红旗团委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各5名。我院由团委书记邓煜代表学院团委展示一年的亮点成绩。最终,经过校团委委员、学院团委干部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50名大众评审学生打分,最终在近20个参评单位中名列第3。我院团委继2015-2016学年度之后,3年内2次获得校级“红旗团委”称号。在随后的优秀干部评选中,我院团委书记邓煜当选“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次获奖是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又一突破,将进一步增强团委凝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团的工作上登上新台阶。

 

附:先进单位和个人简介

先进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以“凝聚青年、思想引领、服务团员、锐意创新”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和创新改革,做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在校团委以及艺术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着力深化推进机构改革、活动改革、制度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通过灯塔工程、青马工程、思想引领品牌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艺术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艺术学院团委曾获2015-2016学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2016-2017学年度校园文体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优秀个人:

 邓煜,男,中共党员,任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他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全心全意做好党建、团学、心理、通讯员等每一项工作。曾获2016-2017学年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院获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6-2017学年度校优秀通讯员、2015-20162016-2017学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学院团委获2015-2016学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2016-2017学年度校园文体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经典作品赏析会彰显家国情怀 下一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