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秋之声落幕:寻找学院最动听的声音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 【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二十二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艺术学院选拔赛于2016101217:30在艺术楼小剧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1516级辅导员谭珺如出席活动,学院7名专业声乐教师:罗金燕、杨健生、王蓓、李冬兰、李秋玉、刘湘、黄绍渠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的34位选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选手不仅有初生牛犊的大一新生,更有经验十足的大三大四学生。曲风上依旧彰显艺术学院实力,从民族到美声,从古典到流行均悉数登场。除此之外,在演唱语种上也带给观众很多惊喜。俄语,日语等多国语言,诠释了音乐无国界。

  来自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班的专业组参赛选手们,发挥出专业的精神与自信。每人都身穿华丽的礼服,用多样的歌曲和到位的表情与手势表达出的细腻的感情,演绎出一首首经典的美声与民族作品。

专业组选手精彩瞬间

  非专业组的选手们也不甘落后,他们那洋溢着青春的声音似花香般沁人心脾,又像冬日的暖阳让人向往。

非专业组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最后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对此次比赛做出了印象深刻的点评,“‘秋之声’作为一场比赛,或许比起名次,更多的是对音乐真正的热爱,与传递情感的桥梁。我们每一个人更应该在以后,深刻明白自己音乐的使命与责任,无愧于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学院的人。”

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点评

  纪伯伦说过:“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无梦想、无愿望的人。”希望每一个在筑梦路上的艺术学院人,能够为理想持之以恒。

  让我们共同期待“秋之声”决赛,并期待代表艺术学院出战决赛的所有选手能在决战之夜再创佳绩!

合影留念

 

附:晋级校级比赛名单

专业组:

梁钰涛  谭怀梦  张毅  谭祺骧

非专业组:

赵嘉炜  许靓雯  陈旭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品中国民乐,行心灵之旅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