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学一做】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责任编辑:谭珺如 ]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 【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艺术学院党总支于新学期第一天进行了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17年党建工作设想专题汇报,会议由院长李于昆主持。党总支书记朱珍葶指出,2016年,我院党总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党建精品三大重点,通过六大抓手,加强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建设,在思想引领、文化育人工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她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习、教育仍未成为“常态化”;党员干部思想意识、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应需加强。针对2016年党建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朱书记提出,2017年党建工作将坚持“一个指导”、用好“两个抓手”、发挥“三个阵地”、围绕“四个全面”、加强“五种建设”、落实“六项任务”,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

朱书记做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17年党建工作设想专题汇报

随后,朱书记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朱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各支部应认真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准确地把控主题和基本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2.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要扎实深入,结合过去一年表现,重点查找和整改突出问题。她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常态化”。  

朱书记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随后,音乐系、艺术设计系和艺术管理、舞蹈系教工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工办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先后认真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查找出需整改的突出问题。支部成员本着坦诚、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认真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评议过程中,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在未来的学院发展中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明确指引。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支部成员经受思想上的洗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改正不足,克服缺点,增强党性,与支部共同成长,与学院共同提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调研宁苏沪高校,探索国际化道路 下一篇:【两学一做】艺术学院学习十八届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