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资深教授Van Patten到访艺术学院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 【

  

  

  1019日上午10时许,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资深教授Van Patten 应邀莅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楼403观摩厅,为艺术学院设计系的师生们奉献了一场关于写实主义绘画的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

交流伊始,为了加深学子们对写实主义绘画的了解,Van Patten教授精心讲解了绘画在史前、文艺复兴时期以及十九世纪至今等不同历史阶段的风格表现。讲座期间,作为一位拥有五十年超写实创作经验的油画家,Van Patten教授还分享了他多年来精细的写实油画技巧,令在场的老师、学生们受益匪浅。

经验分享

讲座的最后,Van Patten教授认真、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学生和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学生提问

设计系部分师生与教授合影

  

Professor VanPatten简介】

   毕业于密西根州立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油画教授,任教 27年;   

超写实油画大师,与安迪·沃霍尔同为纽约最大画廊伊万·卡普画廊代表人物之一,在美国,英国,波兰等全球各地多次举行个人画展。

VanPatten教授作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合唱团到访艺术学院 下一篇:艺术设计系举办赴台湾交换生经验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