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工作推进会议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 【

 

122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工作推进会议,深入部署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院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罗金燕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需要通过上一阶段的专业评估,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重点强调学校教务处将于1227日下午派出专家小组评估我院的教学工作,动员全体老师迎接评估。教学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工作指引》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准备材料清单》,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和材料准备,分工合作,责任到人。

随后,李志刚分享了参与评估工作的有关经验,介绍准备评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以及普遍出现的问题,强调了毕业论文、实习实践和考试等重要环节的材料缺一不可。

李于昆动员全院老师要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保持斗志,树立信心,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问题意识,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评促建,最终达到推进学院发展的目的。

朱珍葶在总结中强调,要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筹备,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动员,全面提高迎评意识。每一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准部署、团结协作、层层落实、权责分明,将日常教学和评建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于昆获评学校第四届校极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篇:“中国当代艺术三十年”在艺术学院开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