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音乐系召开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
[ 责任编辑:邓煜 文字图片:麦子铮 ]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 【

 

  112日中午,艺术学院音乐系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在艺术楼440教室顺利召开。出席了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有音乐系系主任杨健生老师、负责带队的肖楠楠老师和蔡霓辰老师,以及2013级音乐表演系的全体同学。 

李政宏同学分享实习经验

  音乐系2013级同学在九月份进行了为期四周实习,举办此次实习总结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让毕业班的同学们分享彼此实习时的工作经验、实习感受以及实习过程中所发生的趣事。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取和分享彼此的实习经验,而分享经验的代表们的实习单位则涉及各行各业,如学校、文化馆、银行、演艺传媒公司等,因此同学们能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了解各行各业的“市场”和“行情”,为以后择业的方向打下一定的基础。 

殷咏倩同学分享实习经验

  大会最后由音乐系系主任杨健生老师进行总结,杨老师指出本次的实习总结大会意义非凡,不仅能让同学们互相分享彼此的实习经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学习到在这个准备踏入社会工作的过渡阶段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把工作完成、完成的好,思想上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成为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而努力奋斗!衷心祝愿2013级音乐表演系的同学们未来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工作平台,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将来在工作中为社会多做奉献! 

音乐系系主任杨健生老师进行总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JacquiSomeville在我院举办音乐剧演... 下一篇:我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