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 【

  

1111-13日,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师生赴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参加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星海音乐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管理专家、教师共同交流探讨艺术管理教育和合作等问题。

本次年会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研讨会、2016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及2016艺管最佳拍档大学生精英赛。艺术学院李志刚副院长、宋比多和刘贝妮老师参与了本次年会,罗金燕副院长和音乐系杨健生主任观摩了会议,其中李志刚副院长在主题论坛上以对话人的身份与全国各高校艺术管理专家、教师分享了我校艺术管理专业的的建设情况以及对专业建设的看法。

会议现场

2016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淘汰,最后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进入决赛,在2016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现场,组队参赛的艺术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队“FBB”(成员:许靓雯、蔡凡、欧阳莹、陶诗园、朱格成)以对口相声及相声串场的创意形式向大家精彩展示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足荣村”杯方言微电影大赛》方案,将语言艺术与相声相结合,使讲解更加具有风趣幽默性。

FBB参赛队伍比赛现场问答环节

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优秀奖”的佳绩。参赛方案特邀指导老师李志刚、刘贝妮获得“决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体合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音乐系召开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全力以赴参加《月光光》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