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全力以赴参加《月光光》乔飞作品音乐会活动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 【

       

《月光光》乔飞作品音乐会将于2016102920:00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活动主办方为广东省文化厅,承办方为广东民族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乔家三男高音和《乔这一家子》组合,协办为我校艺术学院,将派出100人的演出团队参加大合唱和两个小组唱演出。

院长李于昆,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动员讲话

承接任务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在8月底就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班子为核心的活动筹备小组,学院张斌教授承担合唱排练指导任务。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办分工明确,组织音乐系三个年级的学生积极筹备并进行训练。排练期间,院长李于昆、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学工办两名辅导员多次来到排练现场,为合唱团全体学生加油鼓劲,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成绩,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不懈,以积极的心态进一步提升排练的效率,出色完成大剧院演出任务。 自8月底开始排练以来,合唱指导张斌教授和音乐系学生全力以赴,使用暑期、周末休息时间加紧排练,力求演出呈现出最佳专业水平。

学院教师组织学生积极排练

本次演出是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教学和艺术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融课堂于舞台实践教学于一体,对于提升我院音乐表演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舞台实践水平、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扩大学生的文化视野、强化文化育人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 下一篇:我院王蓓老师获2016年度校级特色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