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华”---艺术学院音乐系2012级优秀毕业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 【

为了展现我院音乐系学生的风采和教学成果,5月9日晚7:30,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春华”----2012级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这是建院以来音乐表演专业第八场优秀毕业生音乐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方凡泉,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迎生、教务处处长袁长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张莉、各系主任以及学校外教、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四年所学,倾心演绎

    本场音乐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除了独唱重唱以外,还有对唱、合唱以及钢琴独奏。同学们在本场优秀毕业生音乐会上倾情演出,邓冉、钟明、张宇晴分别演绎了外国歌剧咏叹调《噢!我的费尔南多!》,《咱俩都一样》、《我听到美妙的歌声》的女中音、男中音、女高音声部的代表作。虽然三首作品难度都较高,但三位同学通过精湛的歌唱技巧,完美刻画了歌剧人物的性格和情感,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独唱组图(一)

樊健松演唱的江西原创民族歌剧男高音咏叹调《想娘》、刘柳青演唱的《我心永爱》、雷冬琪的《赶圩归来阿里里》、王晓琨的《月亮颂》以及欧家俊演绎的《乡谣,不仅展现了毕业生们四年来丰硕的学习成果,更用歌声表达着他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令全场观众赞不绝口。

独唱组图(二)    

  

美妙无华,如痴如醉

刘柳青、王晓琨、张宇晴深情演唱的女生重唱《阳光路上》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瞬间将音乐会推入第一个高潮。樊健松与雷冬琪为大家带来的男女对唱《芦花》意境优美,旋律动听,让在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

重唱

钢琴专业余安妮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两首钢琴独奏《水的嬉戏》、《贝多芬奏鸣曲op2.no2.第三乐章》又将观众们瞬间带入另外一个意境中去。邓冉与钟明演唱了莫扎特歌剧《唐·璜》中的的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默契的舞台表现力把本场音乐会推向终场的高潮。


钢琴独奏

深情落幕,依依不舍

最后全体优秀生深情的合唱了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以此曲感恩鼓舞自己前进的恩师们,感恩鼓舞自己勇往直前的所有人,同学们落下深情眼泪,整场音乐会在这深情的合唱中依依不舍的落下了帷幕。


合唱

音乐会得到参加领导、嘉宾、老师们、同学们的认可。这场音乐会不是毕业生们的终点,而是人生新起点,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中,他们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远航。

合影留念

音乐会还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郑颜文、音乐系主任李美群,星海音乐学院音教系声乐教研室主任皮晓彩,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系主任吴国玲,广州大学音乐学院田丁教授、音乐系主任姚佑楠等嘉宾现场聆听。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舞蹈学毕业晚会:“漫天星... 下一篇: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