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与企业探讨纳米科技进课堂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 【

  1222日下午,苏州海兹思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启红、技术总监夏宇、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潘丰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展示和探讨纳米技术进课堂的可行性。艺术学院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等领导班子进行了接待,系主任、办公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在实验教学中心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主任储晓戈教授的引导下,学院领导陪同苏州海兹思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育技术中心的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专业、艺术管理的教育实验平台,走访了艺术楼的合唱室、数码钢琴室和小剧场等实验室。

    

走访参观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交流,苏州海兹思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展示了纳米技术在课堂教学应用上的最新成果,其中海兹思近日成功研发出的纳米触控智能黑板的“互动教学”软件系统,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老师通过手中的教学平板,在教室的任意一个地方,即可对课堂内的所有互动终端和设备进行智能控制,也可以通过平板和黑板的互动对课程进行生动和形象的讲解。该平台还引入了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将课堂讲解内容图文数据自动接入到平台,可对每一节课的内容作出专业的分析和评估,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多种的互动和沟通方式,提高课堂的互动性和生动性,让教与学更加轻松和高效。

    

合影留念

    

  双方就如何将纳米技术融合到音乐、美术、舞蹈等各专业的课程教学开展广泛热烈深入的探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下一篇:我院艺术设计系优秀插画作品展在广...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