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艺术设计系优秀插画作品展在广州图书馆新馆展出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 【

   

1114日下午,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和广州图书馆合作主办的“一张白日梦”优秀学生插画作品展暨“DIY手绘手机壳创作”工作坊活动在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创意设计馆成功举行。

刘晶鑫老师向现场观众介绍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已经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与广州图书馆的第二次合作。整个活动以任课教师为引导,由学生将课堂所学的设计知识与大众流行文化相融合,结合展示讲授的方式,邀请现场的观众读者参与到手绘创作的互动活动中。这种方式不仅让大众在活动中体会到设计和制作的乐趣,也使组织讲学和交流活动的学生得到了课堂之外极大的实践锻炼。   

学生用视频向现场观众展示手绘创作过程

学生指导现场观众进行手绘创作

除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同时在八楼展厅展出的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4位同学的优秀插画作品也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欣赏。

读者驻足欣赏学生插画作品

在十年院庆之际,艺术设计系也希望结合广州图书馆的馆藏及读者资源,通过这次展览和工作坊活动向外界公众展示广外大艺术学院着眼长远、尊重个性、鼓励原创的教学理念和精神。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与企业探讨纳米科技进课堂 下一篇:“利玛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溯源...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