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毕业生吴熹与法国巴黎爱乐乐团(欧盟)合作唱响2019花都新年音乐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 【

2018年12月27日晚,世界著名乐团——法国巴黎爱乐乐团(欧盟)在花都区政府大礼堂举办2019花都新年音乐会。受音乐会监制邀请,我院毕业生吴熹与法国巴黎爱乐乐团(欧盟)共同演绎了一首优美动听潮语歌曲作品《夜色小公园》,潮语歌曲作品《夜色小公园》由我院李志刚教授作曲和配器,该作品已在潮汕地区广为传播,并在中央电视台7频道等各种网站推出mv,李志刚教授专门为这次音乐会重新创作了歌曲的管弦乐队配器,吴熹的演唱受到法国巴黎爱乐乐团(欧盟)指挥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赏。在中西文化交流中,传播着中国音乐文化的地方艺术风格。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谢幕

法国巴黎爱乐乐团(欧盟),创建于1982年,由来自欧盟国家高等音乐学院的130名青年音乐家组成。乐团自创建以来已陆续出版了40多首音乐专辑,每年在法国以及世界各地举办数百场音乐会。担任当晚音乐会指挥的是乐团艺术总监,钢琴家、作曲家约翰·法尔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 下一篇:慰问军训新生 传递真情关怀——记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