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之路,规划助力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 【

1月12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徐昶斌在艺术楼观摩厅为艺术学院青马班学生和2017级学生作题目为“艺术之路,规划助力——基于职业规划的艺术类专业学生就业择业”的主题分享和交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参加交流会。徐书记以扎实的理论讲解、详实的数据分析、生动的案例介绍,深入浅出向学生讲解“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十年”,现场气氛活跃。

徐书记从艺术学院近年毕业生就业大数据入手,以丰富的数据向在座学生讲解了学院近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以及就业质量、就业满意度等核心数据。随后,徐书记通过职业规划理论引导学生要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在讲解过程中,徐书记穿插着故事、视频,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慰问军训新生 传递真情关怀——记艺... 下一篇: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