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 【

 

1月7日,我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麦培年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精神:学院要树立清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明确人才培养规格、特色和亮点,树立危机意识,改进本科生教学;同时要求新领导班子要有思路有谋略,全身投入到艺术学院的发展中。麦培年书记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和规划。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艺术类统考与校考工作作出提醒,要确保考试的安全,严肃考风考纪。

王凯宏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作出总结,通报了学院音乐表演系新增音乐教育和传播专业、艺术设计系新增环境与展示设计专业。此次增设专业、招生扩招对我院2020年申报专硕学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王凯宏院长对近期开展的深调研作出指示,学院要对办学特色定位准确,对现存的问题作出整改,清晰发展目标和方向。

 

接着,三位副职领导分别就主管工作做了总结,并梳理2019年的工作设想。相关专业方向联系人汇报了本学期专业方向建设情况。

 

最后,王凯宏院长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做出部署,学院要整合管理体系,整章建制,健全监控、评价体系,迎接2019年的挑战和机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之路,规划助力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第二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