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第二期优秀学长工作室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优秀学长工作室第二期。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16级辅导员谭珺如、18级辅导员丁恒晏。

大会结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教育、军训动员工作。2016级舞蹈专业刘悦同学作为优秀学长代表,与全体同学分享了学习规划与学习方法。

优秀学长代表刘悦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实现零违纪,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二是学会沟通,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三是充分利用实践周以及假期时间,做好个人规划,积极参与实践,提升综合能力。张书记还提醒18级同学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并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展现艺术学子的风采。

张莉副书记发言

最后,全体学生集体签订了《艺术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随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我院将继续深入课堂、班会、考场和宿舍,以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为抓手,以学生骨干为示范,常抓不懈、全面、深入地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篇:【铸魂·系扣暨红色文化节】艺术学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