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行李清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 【

12月26日上午,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广东省青联委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徐悲鸿美术馆美术研究员李清华教授受聘担任我院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学院403观摩室举行。聘任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燕敏主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后,李清华教授做了题为 “新时代下非遗文化对文创的影响”的专业讲座,分别从工艺美术、音乐舞蹈、建筑民居、民俗风情等方面介绍了广东各类型丰富的非遗文化资,并结合现代审美和生活需求列举了大量结合传统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设计。

 

    李清华教授在讲座中谈到,希望我们新时期的设计学子能肩负起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任,学好专业本领,运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材料,将中国优秀的非遗文化传播至国际大舞台。讲座结束后,李清华教授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进行了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铸魂·系扣暨红色文化节】艺术学院... 下一篇:Artboard之“寻”主题晚会:突显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