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副院长交接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 【

12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交接会在艺术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主持,其他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麦培年书记宣布学校关于学院新任副院长的履新文件。原副院长罗金燕坦言,在过去的八年工作中,感恩学院的培养,感谢学院同事的支持、配合,并祝愿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新任副院长陈燕敏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肯定了罗金燕同志八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真心付出,同时寄希望于陈燕敏副院长传承优秀的工作作风,以优秀的能力、事业心和职业素养适应新的岗位,为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获南粤古驿道文化创意大赛... 下一篇:我院获批准组建《南粤古驿道艺术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