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获榄菊集团捐赠物资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 【

12月12日下午,榄菊集团销售运作中心副总经理张艳、总裁办经理陈慧一行来我院参加物资捐赠活动。我校副校长刘海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其他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海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榄菊集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当前高校的人才培养方式和目标下校企联合培养的重要意义,提出企业可以设立专项奖学金、专业实习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学校也可以提供企业各类语言及专业上的培训,加强校企之间交流活动和长远合作。

 

 

双方就可能合作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讨论,尤其在依托艺术学院学科优势,如包装设计比赛,企业文化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蔡常青副教授应邀赴上海师范大...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广州大剧院共建大学生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