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教师荣获“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铜奖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 【

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在湖北宜昌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郑远老师、魏陶影老师荣获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比赛的铜奖;李超凡、张楹乾两位同学获得了高校学生组入围奖。

 

 

这次比赛,赛程时间较长,选手水平高,老师和同学们赛前都做积极准备。郑远、魏陶影老师以及李超凡、张楹乾两位钢琴专业学生经过广东赛区激烈的角逐后,获得晋级全国复赛和决赛的资格。

 

 

    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柏斯音乐集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钢琴比赛,大赛的设立旨在推动我国钢琴艺术的发展,促进钢琴演奏、教育人才的成长,通过竞赛的方式,遴选出成绩优秀的青年钢琴演奏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与广州大剧院共建大学生创... 下一篇:《家园》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大中专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