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新一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交接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 【

11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新一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交接会议在艺术楼3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学院现任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海春副校长宣布学校关于学院新一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的履新文件:麦培年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凯宏为副院长(主持工作)。

 

接着,现任领导发言。朱珍葶同志发表了饱含深情的离任感言。她用“欣慰”、“感谢”、“歉意”、“祝福”、“万分不舍”五个关键词回顾了任职六年的时光。

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宏作履新发言,感谢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做出的成绩,也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最后,刘海春副校长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艺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着眼未来的发展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短板;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生存与发展的问题,把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家园》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大中专学...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求上教育建立大学生创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