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青年教师斩获首届中国艺术歌曲国际声乐比赛银奖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 【

文字:杨健生          图片:比赛组委会

11月10日晚,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结束的首届中国艺术歌曲国际声乐比赛中,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蔡静雯以稳定的发挥斩获银奖!该项比赛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贺绿汀中国音乐高等研究院中国声乐艺术中心、上海航新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由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担任大赛组委会主席,来自国内外专家赵季平、陆在易、哈特穆特·赫尔(德国),莱茵哈德·林登(德国),莫华伦、廖昌永担任终审评委。

 

 

比赛从9月21日开始,历时近一个多月,参赛踊跃程度超乎预想,来自世界各地报名参赛人员总计627人,有效人数588人。经初评专家组认真评审,有60位选手入围复赛,包括4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哥斯达黎加的外国选手。经过两场复赛的严格选拔,经由专家慎重打分和评审,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作为积极推动中国艺术歌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海音乐学院于2018年启动举办首届中国艺术歌曲国际声乐比赛,金奖设立一名,奖金十万;银奖设立两名,奖金五万;铜奖三名,奖金三万。本次比赛各大媒体予以广泛报道,有网络投票复赛和决赛的网络直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传递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