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举办交互设计专业讲座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 【


为提高学生们自身的专业素质,了解更多的行业最新动向,艺术设计系特邀毕业于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的杨斯喻老师于10月25日下午2点在艺术楼403教学观摩室主办了为一场题为《引领设计变革的交互设计 》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刘晶鑫主持,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杨斯喻老师从交互设计的释义与范畴、交互设计分类、交互设计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直观生动的讲演,并带来了大量相关前沿设计案例。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杨斯喻老师就学习交互设计所需的设计素养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相关探讨。

    本次讲座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拓展了设计视野,全面地了解了交互设计及其发展趋势,为自己在未来专业学习中提供了新的目标和视角。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音乐系举行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