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省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彭丹女士一行到访艺术学院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 【

7月5日下午,广东省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彭丹女士、广州珠江钢琴文化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曾威汉先生等一行应邀到访艺术学院,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模式、合作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上,朱珍葶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概况、教学优势与教学特色;李志刚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国际化特色以及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国际化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及文化艺术运营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在会谈中就拓展艺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及艺术项目实践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合影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 深入探讨,达成共识,交换意见,艺术学院此次开展的是以国际化特色建设为目标,也是学院拓展以项目运作来促进实践基地建设的具体举措。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与广外附设佛山外校建立实习基地 下一篇: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专...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