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生|我院参加2018年大学开放日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文字、图片:韦俐妃 ]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 【

 

为让广大应届高考学子更了解我校各专业情况,2018年6月23日上午,我院参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九届大学开放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焦方太、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咨询点,同时欣赏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设计专业学生带来的表演和素描展示,并对我院学生的展演连连点赞。

 我院师生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舞蹈与艺术管理系主任马威威、设计系主任刘晶鑫、公共教学部主任傅志毅及专业教师、两办教师、学生志愿者一行20余人。


 

我院教师耐心解答考生问题

考生观看我院宣传展板并咨询

咨询现场气氛活跃,有不少家长与考生都对艺术学院开设的课程十分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我院教师也在场为大家耐心解答。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艺术学院点赞

据悉,我院共派出10名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2名学生礼仪和2名设计系学生、1名摄影记者参与此次活动。其中设计系学生现场进行素描速写展示为我院首次。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学生也在工作中锻炼了自身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设计系学生进行专业展示

校长石佑启一行与我院师生合影

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和我院师生点赞艺术学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专... 下一篇: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求上教育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