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舞蹈专业和广州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欢度“六一”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 【

62日晚上,应广州交响乐团的邀请,我校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参演星海音乐厅举办的广州交响乐团儿童节音乐会。此次演出是交响乐结合舞蹈的一次创新尝试,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专业学生出演的主人公“兔小白”和它的“小伙伴们”

在广州交响乐团演奏“森林狂想曲”音乐中,舞蹈专业学生出演的主人公“兔小白”和它的“小伙伴们”,展现了“兔小白”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属于节日的欢快情景,调动了现场气氛。

演出场景:“长大后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

本次活动舞蹈演出、服装道具创作以及舞蹈方案文字全都由舞蹈专业全体学生完成,展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院校对人才艺术培养的理念和实践。

舞蹈专业学生和朱珍葶书记,音乐会舞蹈导演陈燕敏老师合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观看学生演出并进行慰问,学院舞蹈教师陈燕敏副教授全程策划和指导参与活动,演出获得了广东交响乐团的赞赏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承办校心理活动月主题绘画漫画大赛 下一篇:艺术设计系举办国际动画工作坊教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