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留学辅导讲座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 【


 

2018525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344课室举行了留学辅导讲座。此次讲座不仅针对高年级学生,也面向低年级学生开设,旨在为计划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资讯并提前做好规划。我校留学服务中心的总经理杨海波、顾问部主管姚老师、英联邦留学顾问孔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兼职辅导员丁恒晏出席。


 

讲座上,老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关于英国留学的基本知识,包括学制、留学费用、雅思分数、住宿以及均分等等问题。对于留学申请具体操作过于繁琐的问题,老师建议学生把精力集中在提高均分、雅思成绩以及准备作品集上,将申请的琐碎工作交由专业顾问完成。老师还特别为艺术学院的学子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以及“奇切斯特大学(Chichester University)”这两所在英国大学中名列前茅的艺术大学,在学校选择上给予了学生充分的指导。



精彩介绍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在讲座的最后,大家纷纷向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海波咨询相关的留学事项,杨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通过这次留学辅导讲座,学生对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更清楚地了解了留学申请的过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有留学需求的学生答疑解惑,提高同学们申请出国留学的成功率,帮助大家规划好自己的留学生涯。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举办国际动画工作坊教学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