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 【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对2018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系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纪委下达的系列文件。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洁责任。其次,张莉对学院贯彻执行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院要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严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要进一步践行监督执纪,落实落细谈话提醒工作;要严格履行纪检干部应有的职责,尤其要做好在单位重点关口的监督职责。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六要":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身责任担当;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要把今天传达的内容细化,形成廉政建设的细则;领导班子要把细则学好记牢,带头执行,严格落实实施办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反四风、改作风,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狠抓纪律建设,从严格纪律教育入手,严格纪律约束,严格纪律监督,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严肃纪律、执行纪律硬起来、严起来;要发挥头雁效应,抓好表率和领导形象,以好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新面貌,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落实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落实了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子获评“凤鸣岭南十佳青年” 下一篇:阔行业视野,明确奋斗方向——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