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 【

按照《关于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要求,4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本单位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朱珍葶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议进行中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要求进行,首先由李于昆同志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第四次党代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查批复意见》、介绍获选预备人基本情况。随后,张莉同志宣读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并按照指定的行走路线进行投票。经过差额投票,最终选举出朱珍葶、张莉、李志刚三位同志为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有序的投票

在选举大会结束后讲话,学院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的工作会议。朱珍葶书记指出,过去一年里艺术学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党员,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不但创新不断,影响力增强,而且有声有色她高度赞扬我院的党员干部在各领域充满活力、激情四射,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发有为,号召广大党员履行新使命,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引领和带头作用为艺术学院的新腾飞添砖加瓦。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阔行业视野,明确奋斗方向——艺术... 下一篇: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周子杲: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