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在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 【

 316日下午,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我院凭借去年扎实的就业工作,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先进集体”、“就业先进个人”、“最初就业率奖”和“最终就业率奖”四个奖项。在会议现场,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作为学院代表对就业创业工作特色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合影留念

 据悉,在20181月初学校举办的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上,我院以18票的全校第一票数获评“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毕业生辅导员邓煜以24票获评“就业先进个人”。这些荣誉的取得将会进一步激励学院在就创业工作上更加努力,在2018年争取更大的成绩。


颁奖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周子杲:故... 下一篇:焦方太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