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焦方太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 【

34日上午,副校长焦方太一行来学院检查开学情况。随行有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肖锋。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副书记张莉等参加。

 

会议现场

朱珍葶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开学师生返校情况与2017年工作的重点与亮点:艺术学院科研方面的突破人才引进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国际与交流和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并提出涉及学院的设备购置、艺术类高端人才引进标准等需要学校解决、协调的工作。

罗金燕、李志刚两位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做了汇报。包括学分制改革、硕士点申报等。

焦方太讲话

    焦方太对学院开学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艺术类单考中艺术学院要齐心合力,保证考试顺利举行的同时注意校园安全加大搞好教育研究,从国际化入手体现艺术类特性,在专业品牌内涵建设上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在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