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广外站)启动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 【

 

15日晚,由团市委等单位指导,市青创中心、中大咨询、我校艺术学院、广汽集团、广钢集团、铂涛集团、高金技术集团、华浔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暨 “创新企业管理 助力青年成长”主题分享全国校园行•广外站在我校艺术楼小剧场举行。我校副校长、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兼艺术学院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海春教授,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大咨询董事长吴能全教授,我校原副书记副校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符国章先生,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先生,广州市青创中心青创导师、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谢子凤女士,广州市如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雷李平先生,来自主承办单位、各行业的青年创业导师、创投机构、知名企业负责人、创意创业团队、媒体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艺术学院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大学生代表逾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吴能全教授对本场活动发表了致辞,鼓励大学生要敢于突破传统,借此次大赛的机会锻炼创新创业能力。

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大咨询董事长吴能全教授致辞

 刘海春教授提到,广外作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的大学,将提供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广外举行,将有利于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良好平台。

刘海春教授讲话

谢子凤女士详细介绍了本次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十大企业管理项目。

广州市青创中心 青创导师、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大咨询总监谢子凤女士介绍本次大赛项目

 我校艺术学院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深入推动协同创新,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现场特聘请了许国彬教授、夏振华先生、谢子凤女士、雷李平先生等部分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担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为四位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还举办“创新企业管理,助力青年成长”主旨演讲,邀请雷李平先生、夏振华先生分别做题为《心理咨询创新企业管理及案例分享》《解答企业成长的密码》的主题分享,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广州市如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雷李平先生、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先生做主题分享

 据悉,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作为“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增专项赛,将在201712月至20185月举行。如今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暨 “创新企业管理 助力青年成长”主题分享全国校园行活动已先后走进了清华大学、暨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零距离与各高校学生进行互动式对话。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学期开课教学巡查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学科调整情况通报会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