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学科调整情况通报会暨干部素质培训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 【

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调整情况通报会暨干部素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教授,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两办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主持。

会议现场

刘海春副校长首先从兄弟院校学科调整的大背景介绍,通报大学校长办公会决定内容,为优化学院师资队伍,使艺术学院做大做强,本院原由五个本科专业调整为四个,艺术管理专业自2018年暂停招生。原艺术管理专业招生指标调整到声乐表演、钢琴表演、舞蹈表演方向。刘校长指出,此举实为艺术学院利益的最大化,并为未来的硕士点申报打下基础,同时2018年计划引进四至六名教授,带同学院科研、教研团队建设。

刘海春副校长发言

副院长李志刚、罗金燕对当前艺术类招生形势进行分析,认真思考现有专业特点,使学院各个学科做大做强。

李志刚、罗金燕发言

朱珍葶书记对通报会进行总结,拥护大学对学院专业调整,以学科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学学分制改革,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科研力度,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居安思危,把学院的发展放在首位,在社会中及各类学术活动中大力宣传学院。

朱珍葶书记作干部培训会

   通报会后,朱珍葶书记做干部素质培训会,指出干部应具备五方面素质,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知识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在政治素质方面,应具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同时应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求实、进取精神。提高组织管理、综合分析、决策、创新、协调、应变、交际等能力,对待工作不折不扣的执行,了解行业政策,提高分管工作的业务水平。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 下一篇:隋广军一行参观艺术学院纪念建军90...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