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隋广军一行参观艺术学院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展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 【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校长莅临艺术学院,参观由广东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处、苏州承祚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颂军情,谱爱国华章”—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现场讲解作品相关背景及呈现的意义,学院班子成员及两办人员陪同参观。展览现场以照片、国画、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现代军人的英勇善战、坚韧不拔的风采。

在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还观看了视频,内容以我院风采、我党发展重大事件及建军90周年军事演习精彩片段三个部分组成在现场观看中,学院领导班子与隋广军书记、阳爱民副校长交流了举办画展的初衷及办展心得体会。隋广军表示艺术学院这种书画与摄影的方式主题突出、形式鲜明,通过艺术的方式传播核心价值观的真谛,通过艺术的方式表达国家与人民、军队与群众的鱼水关系,更加引人入胜,更加深入浅出的直观传达我党与军队一心为人民的精神,这是一种很好的模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学科调整情况通报会暨... 下一篇:韩国全北大学洪正杓教授、郑成焕教...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