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音乐系青年教师魏陶影、刘贝妮受邀参加“广东省音乐院校杰出协作钢琴家专场音乐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 【

我院青年教师魏陶影、刘贝妮应星海音乐学院邀请,于20171212日晚在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参加了“广东省音乐院校杰出协作钢琴家专场音乐会”的演出。演奏作品为二胡与钢琴协奏新作《花朝月夕》,两位青年教师的演奏技巧娴熟相得益彰清澈的钢琴声与柔美的二胡声交相融汇,向观众铺展着良辰美景的画卷

二胡与钢琴《花朝月夕》  钢琴:魏陶影,二胡:刘贝妮

本场音乐会除了邀请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外,还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优秀青年教师。音乐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包括中西方经典器乐协奏作品,中西方经典声乐作品及歌剧选段,在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

 

我院两位青年教师在音乐会中的精彩演出,不仅展现了我院两位青年教师器乐专业演奏的风采,同时也代表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积极优质的精神面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韩国全北大学洪正杓教授、郑成焕教... 下一篇:瑞士苏黎世国家歌剧院男低音歌唱家...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