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第六届Artboard晚会演绎“新生”
[ 责任编辑:文字:尹胜美 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 【

 

2017126日晚,学院第六届Artboard之“Newborn”主题晚会暨迎新文艺演出在B8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冬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指导科科长许俊浩、学生处、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南校区各学院团委书记,艺术学院各系部专业教师、两办教师出席活动。晚会通过网易平台进行全球直播,现场座无虚席,有些学生因为没有座位,站着看完整场晚会。

微信图片_20171207221858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Randomforest乐队带来的热情火爆的暖场表演《蜕变》《New Divide》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大屏幕带着观众们一起回顾了艺术学院Artboard往届的精彩瞬间。视频紧扣着本次晚会的主题“Newborn”,令人更加期待晚会之后的节目。

微信图片_20171208094036

Random forest乐队《蜕变》《New Divide

Artboard主题晚会一直追求高质量水平与高创新度。今年的晚会有四大亮点,一是舞蹈表演1601班带来的舞蹈《追》,他们首次在舞台上进行各项基本功展示,并在开头融入了中国传统武术精粹。二是涌现了两首原创歌曲、一个原创舞蹈: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作词学生刘德进作曲的《就是现在》,以及由音乐表演1501班朱进作词的《我渴望》;原创双人舞《青春》则叙述了一段青春岁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三是本次学院模特队邀请了新丝路优秀模特一起同台演出,服装设计师与模特同台谢幕。除此之外,本场晚会串场紧扣“Newborn”主题,以两位艺术毕业学生求职经历为背景来阐述“新生”主线。

曼妙舞姿触动观众心弦

由舞蹈表演1601班带来的《追》首次在舞台上表演基本功展示,并在开头融入了中国传统武术精华,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由舞蹈表演1601班的三名男生给观众带来了佤族舞蹈《源》,生动阐释了佤族人民为干旱求雨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71207214347

《追》刚柔兼济

多样形式阐释逐梦年华

16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带来的音乐剧《Ocean And The Snow》将迪士尼经典作品用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表演串联在了一起,令人情不自禁地融入到经典追梦的故事情节中。随后设计、音表班12位学生则带来了热情奔放的街舞《Rebirth》,叙述了一个追逐街舞梦想的故事,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与尖叫声。 

微信图片_20171207223244

音乐剧《OceanAnd The Snow

吴豪楠、曾钰凌带来的萨克斯演奏《I Believe》告诉大家要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学院2017Sunshine三下乡服务队带来的情景剧《Another Day Of Sun》,演出方式不仅仅有小品,还加上了阿卡贝拉及快闪舞蹈,形式新颖,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将晚会气氛又推向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171208085643

情景剧《AnotherDay Of Sun

一声刮奏带着一片珍珠落玉盘的声音,一首器乐合奏《明日》为大家带来了传统动听的民乐。此次Artboard晚会还特邀Reunion乐团与学院艺管专业的李博文同台演出室内乐《一步之遥》,引得台下阵阵叫绝。

民乐合奏《明日》

高度原创展示学子风采  

   本台晚会体现出了高度的原创性,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艺术才华。刘悦及杜国宾为观众们带来的原创双人舞《青春》,以一段唯美青涩的爱情故事,让现场观众回味了青春。由15级音表班朱进作词的原创歌曲《我渴望》唱出了不畏困难、敢于挑战生活挫折的心声。串场的高潮在于故事的女主角克服困难,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举办了一场服装秀。而此次晚会的服装秀,也将一直在幕后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们第一次带到台前,与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优秀模特们同台演出,将晚会气氛带至高潮。 

微信图片_20171208094044

服装秀《Amber

在刘德进,赵嘉炜,符儿艺,邱妙霞的歌声中,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作词学生刘德进作曲的原创歌曲《就是现在》,唱响了晚会的最强音,珍惜当下,抓住机遇,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Newborn”代表着不忘初心,重新出发。每一届Artboard主题晚会都凝聚着艺术学院师生的心血,他们用青春和激情,演绎出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绝伦的主题晚会。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学院师生们必将勇于创新,明德尚行,学贯中西,在不断进取的艺术梦道路上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207235340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瑞士苏黎世国家歌剧院男低音歌唱家... 下一篇:艺术学院与新元素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