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新老院长交接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 【

11月27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新老院长交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海春、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会议。

朱珍葶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方迎生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刘海春等同志职务任务任免的通知,由刘海春同志兼任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院长职务,并肯定了李于昆同志为艺术学院做出的贡献与工作成绩。

方迎生部长宣读任免决定

老院长李于昆真诚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多年来的支持,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艺术学院风雨同舟的工作历程,对学院工作做了深刻总结。他表示,离任院长职务,是对大家的告别,但更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思考、新的起航。他寄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刘海春副校长的带领下,共同奋斗,克服困难,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李于昆院长讲话

朱珍葶书记对李于昆院长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刘海春副校长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院教工在刘海春副校长带领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奋发勇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刘海春校长讲话

刘海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李于昆院长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对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信心,找准定位,树立“小而精、小而特、小而强”的办学定位;二要凝心聚力,提升办学质量,找准突破口;三要聚焦问题,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贡献力量,加强师资队伍、科研和教学、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建设。他呼吁全院老师面对挑战和困难,立足新起点,共同努力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音乐系钢琴教师参加首届国际钢... 下一篇:共建实践平台,共育复合型人才——...

相关栏目